Enter your keyword

是一個有在飲食控制的小吃貨♥ 熱愛美食瘋狂者♥ 鎖定【新莊以及新北】【團購美食】【便利商店連鎖店】

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

7-11商品開箱【起司三重奏】|鹹香的起司一口接著一口


7-11商品開箱】【起司三重奏
今天午餐真的不知道要吃甚麼
於是就跑去7-11東看看西看看
新品紫米椰奶我超級有興趣
但是它是糯米所以我根本沒辦法吃
只能夠望著它過過乾癮
走到了三明治區
忽然很想吃鹹香的起司
就拿了一直一來對它都評價很好的起司三重奏
使用49元套餐,選了阿華田來喝
鹹香的起司三重奏搭上溫甜的阿華田
算是給我一個美好的時刻(笑)






▲起司三重奏 $35
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日期還有成分如上
搭配飲料成為49元套餐
飲料我選擇了阿華田




▲吐司的外表有一層鹹香的蒜香醬?!
總之吃起來就是鹹香鹹香的感覺




▲主要的內餡夾都是起司
其中有白色起司以及黃色起司
最中間則是我最愛的白起司醬+2mm厚的火腿片
我不誇張!
以我工程師的目測真的厚度差不多2mm厚
透光的那種▼
不過沒差,因為我也沒有很愛吃火腿片哈哈





▲整體吃起來就是鹹香鹹香的感覺
不會很鹹但卻也很夠味!
我最愛的就是黃色中間夾的那個白色起司醬啦!
看到版友有推薦萊爾富販售的燒烤雞腿三明治
裡面也有這種白色起司醬以及起司片
看得我都心癢癢
只可惜萊爾富的商品數量不多
每次去三明治區都是呈現被買光了的狀態
不管啦我總有一天要吃到你!!!




▲感謝這一餐,不膩的鹹香味以及溫甜味
吃飽就繼續上工啦!
#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
也歡迎大家分享



➥看更多7-11商品食記:https://goo.gl/nj8EO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pul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