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 your keyword

是一個有在飲食控制的小吃貨♥ 熱愛美食瘋狂者♥ 鎖定【新莊以及新北】【團購美食】【便利商店連鎖店】

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

7-11商品開箱【韓式風味炸雞】|會再回購的一款炸雞,拿來當下午茶再適合不過!


▲其實想吃這韓式風味炸雞已經很久了
終於在這天我買來嘗鮮啦!
也不是嚐鮮啦,其實這商品出了很久了
但對於我來說還是第一次吃
根據網路上的評價是
好像全家的韓式風味炸雞翅來的廣受好評一點
但是7-11這款的韓式風味炸雞也不太差啦
趕快進入分享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韓式風味炸雞/$39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105公克/如圖片/231大卡
【個人評分】:80分




韓式風味炸雞 $39/包
熱量:231大卡
便利商店最著名的就是密密麻麻的成分表(笑)



打開的數量我覺得算多
但大小塊不等
根據網友所說
若運氣好一點可以買到骨頭較少的炸雞
而奔狼就是那運氣比較好的倫
我買到的這包骨頭挺少的耶XD
看見這韓式醬料均勻沾在炸雞
再撒上些許芝麻
真是有夠逼人




我本來很擔心炸雞的肉會太澀
沒想到不會!
不過酥脆度確實跟韓國的韓式炸雞有差
沒有在韓國吃的時候來的這麼脆
不過我依然喜歡!
因為我喜歡甜鹹甜鹹的炸雞
而麵皮比我們台灣的鹹酥雞來的厚
畢竟要扎扎實實的沾上我們韓式調味料咩
加上我也蠻愛吃這種麵衣
所以個人是挺喜歡的
但若不愛吃麵皮較厚的人可能就不愛囉!
-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韓式風味炸雞/$39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105公克/如圖片/231大卡
【個人評分】:80分
-
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
也歡迎大家分享啦!

➟看更多7-11商品食記:https://goo.gl/nj8EO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pul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