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 your keyword

是一個有在飲食控制的小吃貨♥ 熱愛美食瘋狂者♥ 鎖定【新莊以及新北】【團購美食】【便利商店連鎖店】

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

星巴克商品【摩卡杏仁捲】|本來開開心心的開箱,吃完卻藍瘦香菇 (雷文)


▲昨天回到家忽然發現家裡桌上有新零食
眼睛一喵發覺是咱們星巴巴的餅乾呢!
這怎麼可以不來個開箱呢(笑)
可是本篇文章是屬於「」文
有興趣者就繼續觀看下去
無興趣者可按右上角的xx關閉ಠ.ಠ





摩卡杏仁捲 $390/盒/300g

產品介紹:

嚴選金黃色杏仁角,包覆香脆米果,
搭上獨家星巴克咖啡粉製成的巧克力,

帶有濃郁經典咖啡香味,

咬下後能感受特殊香脆甜鹹口感,

相互搭配的美味縈繞口中。


裡面有20根
1根94大卡
(眼睛業障重忽略,是假的!)



不得不說星巴巴的包裝都挺有質感的
不過礙於環保這觀念
還是希望精緻的包裝能夠慢慢省略~
下面這張圖有密集恐懼症的不要看
因為我個人覺得有點小噁
因為放在客廳室溫下
巧克力有點融化了QQ



可以看到上圖巧克力上有許多的杏仁果
超級密布在巧克力上(有點恐怖兒)
咬了一口咀嚼了幾口
發覺不會很死甜,也不會到濃郁的地步
不過....
我覺得就很像我很愛吃的「太國捲」然後外面裹上巧克力+杏仁果這樣
▼太國捲的照片如下▼


以價位還有味道來說
個人覺得有點雷CP值不高
而且奔郎覺得那巧克力醬以及杏仁果有點多餘...
摩卡杏仁捲跟太國捲比起來
毋庸置疑我絕對會買太國捲來吃XD
所以本篇文章的標題才會下:藍瘦香菇(笑)
當然,口味大家都不同
有興趣者也可購買來吃吃看囉
#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吝嗇幫我按個
也歡迎大家分享啦!

➥更多星巴克商品開箱文:https://goo.gl/EDjG7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pul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