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 your keyword

是一個有在飲食控制的小吃貨♥ 熱愛美食瘋狂者♥ 鎖定【新莊以及新北】【團購美食】【便利商店連鎖店】

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

7-11商品開箱【巧克力風味巧酥夾心】【國農巧克力拿鐵】|尋求金沙口感的內餡


巧克力風味巧酥夾心】【國農巧克力拿鐵
這次分享的不是新品
但也是我蠻想嘗試的一個組合
巧克力風味巧酥夾心
好我承認我是被「巧酥夾心」四個字給吸引到
而國農巧克力拿鐵
是我想喝喝看跟瑞穗巧克力牛奶有何差別
應該會帶有一點咖啡味?
可是成分裡沒有咖啡因這成分
所以讓我有點小那悶



▲巧克力風味巧酥夾心成分以及營養標示如上
$30 / 318大卡
日本直輸巧酥內餡
酥脆餅乾奇妙口感
我就是被這兩段話吸引到的XD


▲其實沒有失望太大,
因為看過多人分享最新的巧克力吐司那款
所以有先打預防針可能這款內餡的份量也跟它差不了多少
只不過,心還是有點酸酸的(哭)
但其瑪有比那款的醬還來的多啦哈哈哈哈
我覺得麵包體略帶乾澀
是需要配著飲品吃的那種
而內餡巧酥醬,是真的有一顆顆餅乾的那種酥脆感沒錯
有點類似金沙的口感
但要稍微仔細品嘗才感覺得出來
跟麵包體一起吃可能會感覺不太出來
但是如果你單吃醬就很有感覺



▲國農巧克力拿鐵 $30 / 207大卡
就如同上面所說:「當巧克力遇上拿鐵...
那會有甚麼變化?
摁我喝起來完全沒有感覺到咖啡味
就是跟平常的巧克力牛奶差不多
沒有特別不同以及驚豔之處
不過還是會回購的一款
.
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
也歡迎大家分享啦!



➥看更多7-11商品食記:https://goo.gl/nj8EO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pul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