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 your keyword

是一個有在飲食控制的小吃貨♥ 熱愛美食瘋狂者♥ 鎖定【新莊以及新北】【團購美食】【便利商店連鎖店】

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

全家新品開箱,限量發售【佛跳牆】|不僅僅湯頭滋味不錯,連內容物口感也挺好


全家新品開箱】【限量發售佛跳牆
-
某天老媽子說她好想吃佛跳牆
身為女兒不知道該如何變出一個人可享用的佛跳牆
想到的都是一鍋要價好幾百甚至是上千的佛跳牆
但是那都是一整鍋好幾人可以一起吃的那種
因為老媽子相當喜愛佛跳牆
不管去喜酒還是過年必定吃!
如果喜酒沒有佛跳牆這個菜單她還會很失望
腦袋很驚的我就想到全家好像有一款新商品
好像就是那種一小鍋的佛跳牆
於是就跟老媽子說,我明晚買佛跳牆回來給妳吃
因此,本篇文章的開箱文開始🔜


🔺成分卡路里等等如上
價格$89 / 熱量332kcal
一開始我記得是新發售
沒想到多了「限量發售」這四個字
不曉得它會限量到何時?


🔺一開始打開你不會看到許多料
但是其實料都在下面🔻


🔺我本來很擔心這些料會很難吃,
畢竟要價好幾百塊的佛跳牆只賣$89你覺得它會多好?
但吃完我還沒訝異的
因為內容物不會遜色耶!
鳥蛋只有1顆
鮑魚片有兩、三片跑不掉,
但是不用多說那個應該是*(消音)鮑魚XD
大白菜的數量是最多的
芋頭也不錯多,且吃起來桑桑的
筍絲的份量只比大白菜少一點
黑木耳跟香菇都是點綴
其實還有紅蘿蔔(也是點綴)


🔺真的有栗子耶!
不過跟鳥蛋一樣只有1顆
一樣品質吃起來也是「桑桑」,蠻好吃的!


🔺這個豬肉塊不得不誇獎它一下
它的數量也不錯多,但有大有小
不過吃起來真的還算嫩!
只有一塊吃起來特別有筋的存在
其他都是扎扎實實的肉喔!
還有這個湯頭,也讓老媽子挺滿意的
不會過鹹但很有滋味
只不過鈉含量很高,大家還是喝一點就好
.
今天這個商品老媽子跟我兩人都很滿意
我們都覺得買一碗這個再加上一碗$10白飯就可以過一餐
下次還會不會再回購?
會欸!因為真不錯吃哈哈
.
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
也歡迎大家分享啦!


👉看更多全家商品食記:https://goo.gl/eSRPo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pul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