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 your keyword

是一個有在飲食控制的小吃貨♥ 熱愛美食瘋狂者♥ 鎖定【新莊以及新北】【團購美食】【便利商店連鎖店】

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星巴克新品開箱【巧克力布丁】|台灣尚未引進販售但已經造成熱烈討論啦! (附影片)


今天的連鎖店開箱很特別!
是來自【星巴克】的新品
而且目前台灣尚未引進販售也不知道會不會引進販售的商品
巧克力布丁
如果有在follow我的讀者應該都知道
我11月中旬跑去韓國大玩個五天四夜(我是跟團)
某天我到了星巴克準備想買杯咖啡喝時
導遊強烈的推薦一定要吃吃看這個新品布丁
我印象中有兩種口味,一個是巧克力一個是牛奶的樣子
但是導遊說牛奶不好吃,巧克力的比較好吃!
再加上我在台灣的時候就有看到某篇報導這新品的文章
腦波弱的我除了買咖啡又買了這個新品巧克力布丁來開箱!


我也有詢問了星巴克官方是否台灣會引進此商品?
星巴克官方的回應是:
您好,目前還沒有這個計劃,這邊會將您的期望轉達給商品開發的夥伴,謝謝

雖說現在還吃不到,
但是也可以看看我的開箱文,
或者有機會去韓國時也記得到星巴克買個來嚐鮮看看囉!
以下為影片的擷取畫面,
影片在文章最下面處.





星巴克新品巧克力布丁】開箱影片如下:
#記得調成1080HD
#也歡迎訂閱我YOUTUBE頻道



謝謝您的觀看!
覺得我的開箱影片還不錯的話記得訂閱我喔!
也歡迎分享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pul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