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 your keyword

是一個有在飲食控制的小吃貨♥ 熱愛美食瘋狂者♥ 鎖定【新莊以及新北】【團購美食】【便利商店連鎖店】

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

7-11商品開箱,【天婦羅炸蝦御飯糰】【萬丹紅豆湯】|終於吃到這兩款商品啦!


▲【7-11商品開箱】【天婦羅炸蝦御飯糰】【萬丹紅豆湯
-
這個天婦羅炸蝦御飯糰跟萬丹紅豆湯
其實我已經想吃很久了
這天逢MC來期,想喝點紅豆湯
發現有59的優惠組合
我就立刻挑選至櫃台結帳享用啦!


▲天婦羅炸蝦御飯糰 
$39 / 208大卡
營養標示以及成分如上圖


▲本身的白米飯有添加類似醬油的調味
海苔因為加熱而軟掉了
炸蝦不用想一定很小隻
表皮也沒有酥脆度可言
不過配上這醬汁確實不錯
整體份量比三角御飯糰還來的有飽足感
但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略鹹
不過還是願意回購的一款商品


▲萬丹紅豆湯
$32 / 286大卡
營養標示以及成分如上圖


▲喝起來有點略甜
不過對於我這個半螞蟻人尚可接受
紅豆飽滿看的見
且鬆軟度也尚可
只不過當天我是想要喝湯多一點
沒想到它們的紅豆料給的還不少
讓我有點覺得「湯喝完了怎麼料還有」的港覺XD
.
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
也歡迎大家分享啦!

➥看更多7-11商品食記:https://goo.gl/nj8EO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pul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