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 your keyword

是一個有在飲食控制的小吃貨♥ 熱愛美食瘋狂者♥ 鎖定【新莊以及新北】【團購美食】【便利商店連鎖店】

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

萊爾富商品開箱【北海道風味-榛果巧克力】麵包|內餡的份量在便利商店的麵包中是數一數二的

本篇文章為速報!!!
這產品實在有讓我小驚豔到
內餡的份量讓我頗滿意阿~
感謝老哥隨便購買此麵包拿來給我當早餐
讓我可以意外吃到這對我來說分數蠻高der麵包(笑)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榛果巧克力麵包/$28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萊爾富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90公克/如圖片/401.3大卡
【個人評分】:75分
(註:因為麵包本身是加工食品,本來80分然後扣5分哈哈)
營養標示以及成分如上圖
反式脂肪是0,飽和脂肪是7.3公克
脂肪是17.4公克
蛋白質是8公克
(不好意思阿拍曝光了)
很意外麵包上面有些許的「杏仁片
不過個人認為這杏仁片可有可無~
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加分效果這樣XD
依照慣例就是要拿出來直接撕對半給大家看
在我把麵包拿出袋子裡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東西有點厲害
因為我完全摸得到內餡的那種厚實感...
一撕開果不其然的內餡真的很多
在便利商店的麵包中的內餡比例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
大家吃過7-11的奶酥麵包嗎?
這內餡份量就跟奶酥麵包差不多
甚至更多一點?!
濃郁的巧克力中帶有一點榛果味
如果你不是嗜甜者的人一定會覺得它太甜
但如果平常就樂愛蛋糕餅乾巧克力的人
對你來說會剛剛好!
麵包體屬於蓬鬆感的口感
(意思就是膨鬆劑加很多的意思啦哈哈)
不過本篇文章重點在於內餡
內餡真的美賣!
不過平常不吃甜的人就可能要衡量自己是否可接受這甜度囉
#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
也歡迎大家分享


*想看更多萊爾富商品分享請點:https://goo.gl/MZ6mfP
若對各大便利商店商品有興趣者
↓↓↓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↓↓↓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pular